最近台灣人很喜歡吃韓國餅乾。而且,他們來韓國旅遊時候去買很多韓國餅乾回來台灣。但是台灣人可能會不知道的事情在韓國發生。2004年8月6日韓國節目《불만제로》(不滿zero)說在韓國買的韓國餅乾與在外國買的韓國餅乾更貴。

 


韓國ORION的《巧克力派,Choco pie》各國家的價錢,在韓國最貴,在臺灣最便宜。

 

1, 韓國Korea 3,840 Won2, 澳洲Australia 3,833 Won (AUD 3.99)

 

3, 俄羅斯Russia 3,636 Won (RUD 127)

 

4, 中國China 3,164 Won CNY 18.90)

 

5, 美國USA 3,088 Won (USD 2.99)
6, 臺灣Taiwan 2,581 Won (TWD 75) → 這個看起來便宜的原因可能是最近韓元比臺幣的匯率變動的關係(吧)。

 

 

 

 


其實在台灣的超市(家樂富,愛買,大潤發,全聯福利中心,頂好)買這餅乾價錢不一樣。還有在台灣韓國《巧克力派,Choco pie》製造商是 “ORION” ,“LOTTE”,“CROWN”。 雖然都是韓國牌子,但製造工廠的國家都不一樣。比方說,在台灣賣的ORION巧克力派是從越南工廠來的。但是,在台灣賣的LOTTE巧克力派是從韓國工廠來的。不管在哪裡製造的,味道都是一樣。但是,價錢都不一樣。 

 


還有2004年8月6日韓國節目《불만제로》(不滿zero)表示在美國使用10美金就可買11個韓國餅乾,但在韓國使用10000韓幣只能買4個餅乾而已。

 

 

 

 

 

 

韓國餅乾在韓國買這麼貴?大家還要在韓國買嗎?

 

arrow
arrow

    愛台灣的韓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