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w.facebook.com/koreanlovestaiwan

www.ilovetaiwan.tk

 

 

韓國大企業有董事長專用飛機。2013年韓國總統往美國飛起時候, 4台韓國大企業飛機一起向美國。許多韓國媒體關注, 三星最近購買加一台新專用飛機。 為什麼需要專用飛機呢?

 

 

 

一般人搭的飛機是像定制的時間內一定移動的高速巴士, 但專用飛機很像是個人的車子一樣。 有機場的地方, 全世界隨時即可移動。 這是專用飛機的好處。

 

2009年韓國KBS‘花樣男子’有一個集團繼承人搭飛機海外旅行。航空業界的人說專用飛機比航空公司營運的飛機一樣,航行准予比較簡單,決心去隨便地方就可今天或隔天出發。

 

利用專用飛機,不用換乘,即可到目的地。對集團的企業人,他們的動線就是對外秘密,所以沒有露出他們的動態,會簡單地手續出入國。這是大企業要保有企業自己的飛機的理由,雖然要每年要花幾十億元韓幣。

 

 

 

專用飛機內部有大概10個人會搭乘的位置與毛木家具等。室內設計不錯。一部專用飛機有床與辦公室。三星集團將8今年買的新型BBJ的室內設備費用是約300億韓幣。

 

arrow
arrow

    愛台灣的韓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