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韓國媒體donga.com表示“2014年中秋節韓國上班要花多少錢” 。 韓國上班族的中秋節平均消費是平均韓幣33萬元。 8月3日韓國就業網站JOBKOREA調查847個男女上班族,他們回應一個人會花銷平均33萬6430元韓幣。

 

已婚的上班族281名打算支出平均39萬35元,未婚上班族566名打算支出平均22萬371元,已婚上班族比未婚上班族會花約17萬元多。

 

關於最負擔的支付項目,57%應對者選「父母與親人的用錢」, 23.1%選「父母與熟人的禮物購買」等。

 

 

 

關於在公司出的中秋節的獎金夠不夠的提問,69.3%上班族回答「不夠」

 

按照上個月韓國經營者總協會調查全韓508個企業發表「2014年中秋節獎金情況調查」,中秋節獎金平均金額是93萬2000元。但是25%(127個企業)沒有支付中秋節。

 

 

 
arrow
arrow

    愛台灣的韓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