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第三屆台韓親友會在臺北開辦!

 

大叔媒體娛樂世界(團體)2014年9月27日(六)下午1點在臺北科技大樓站附近的韓國餐廳理開辦第三屆台韓親友會的活動。當天約40個臺灣與韓國人報名與參加。自己做韓式拌飯的【韓式拌飯活動】開始,到可窺看兩個國家的文化差異的BINGO游戲等,就是可奠定跨文化的交流與友誼的一個機會。

 

這活動參與的臺灣朋友DaPang(上班族)說,“我第一次知道了這種活動。很有趣,很有意義的時間。想下次再參與。”還有,韓國朋友姜世恩(師大)說,“認識許多臺灣朋友,很有趣,很開心。我嚇到臺灣朋友的超棒的韓文程度。”

 

活動舉辦單位【大叔媒體娛樂世界】有關者表示,“準備時間不夠。下次開辦時候,我們準備更多有益的内容。以後我們活動不是開半年或每個分期的,爲了開辦每個月,我們需要大家的關心。”

 

 

文章: 在臺灣的韓國人,柳大叔  

 

 

 

 

 

 

 

 

 

 

 

 

 

 

 

 

 

 

 

 

 

 

 

 

 

 

 

 

 

 

 

 

 

 

 

 

 

 

 

 

arrow
arrow

    愛台灣的韓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