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吃這麽多泡麵啊?

 

 

我是來自韓國的大叔,我很喜歡吃泡麵。 

我最近看到很有趣的統計。世界泡麵協會(World Instant Noodles Association)指出全球泡麵消費量。最多消費泡麵的國家就是中國大陸。印尼是第二名,日本是第3名,韓國是第7名,臺灣是第15名。 看到這樣,我們可以考慮總共人口數對比怎樣。這排名看起來總人口數也有相關。

 

<Global Demand of Instant Noodles: instantnoodles.org>

 

韓國泡麵總消費量跟臺灣的多概4陪, 但,韓國總人口數跟臺灣的多2陪。而,一個韓國人的泡麵消費量是全球第1名(74.1個)。這意思就是一個月一個人吃6個以上(一周吃平均1.5個)

 

若臺灣泡麵企業準備有競爭力的泡麵,出口韓國,這可能會有機會吧。

雖然韓國泡麵業界的競爭很激烈,但消費量滿多。臺灣泡麵種類也很多,而一些臺灣食品公司在東南亞(印尼,越南和泰國等),都是泡麵消費量很多的國家。

 

爲了把臺灣泡麵知名度提高,我個人覺得成分一定要寫清楚。添加物,MSG,色素,豬油等。 還有營養成分上必須正確表示不飽和脂肪酸與飽和脂肪酸含量等.

 

 

by 愛臺灣的韓國人,柳大叔  

http://www.facebook.com/koreanlovestaiwan

http://www.ilovetaiwan.tk

LINE: ilovetaiwan

 

 
 

 

 

 

 

arrow
arrow

    愛台灣的韓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