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看過一個新聞報到。 

看完報到之後,我自己說, 

“她還沒上我的韓文課,所以都是這樣。”

可愛的安心亞  

 

我先要說 謝謝訪問我的故鄉。。。 

我以為明星人去國外旅行時候,都有他們自己的司機了。。。。 

明星人有manager和makeup artist。 她也跟他們一起去韓國。。。 

安心亞很忙,沒有時間看看韓國是怎麼樣。可是她的manage和artist已經知道吧。 

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嗎? 

她們都沒看旅行書嗎? 看不懂中文嗎?

 

안신야2  

 

這事應該她丟臉的事情。

雖然她去哪裡旅行,但就是旅行之前一定要明明白白知道的事情。好像功課一樣~ 

對了,她還沒跟我一起學習韓文。難怪~ 

看到這報到之後,我感覺好像“韓國人都是騙人” 

可是對我來說,她自己說“我不知道甚麼東西是丟臉的事”  

我可是覺得她很忙 所以沒有時間。 我都了解。

 

仁川機場裡有觀光服務台。為甚麼都沒問過? 害羞嗎? 還是就是明星人的原因嗎? 

觀光服務台提供中文版冊子介紹韓國(或首爾)。 

 

1136块,對他不是一片的蛋糕嗎? 

她的公司沒提供車子嗎? 

 

我是她的fan之一,真想把一本中文版韓國觀光書送給她。。。 ^______^///// 

還有我想跟她問 “為甚麼沒拍車牌的照片? ” 

很可惜的明星人的故事

反正她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台灣的韓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