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 21 Thu 2013 16:30
-
柳大叔韓文班 -TOPIK初級 文法中
- Feb 21 Thu 2013 16:23
-
柳大叔韓文班 -韓文基本助詞整理
- Feb 01 Fri 2013 10:17
-
柳大叔韓文班 - 基礎 (寫)
- Jan 26 Sat 2013 21:17
-
國立首爾大學裡有第一次全課程收到滿分的畢業生

http://news.naver.com/main/hotissue/read.nhn?mid=hot&sid1=102&cid=927272&iid=21188700&oid=022&aid=0002487361&ptype=011
國立首爾大學裡有第一次全課程收到滿分的畢業生出現了。 她上過的整個課程收到A+(平均4。3),好像學習的神。
她說 “為了收到滿點,我都沒學過。我知識充實學校的生活。害羞。。”
- Jan 22 Tue 2013 09:33
-
大家正在收到加班費嗎?
- Jan 22 Tue 2013 04:02
-
固定観念:韓国人は日本を嫌っている???????
固定観念:韓国人は日本を嫌っている。私は感情がない。したがって、私は韓国人ではない?
有一天發問卷的時候,超愛日本的台灣人問過"韓國人討厭日本!是不是?"
我回答"你应该讨厌韩狗人,是不是?"
Then he said he loves JP so much but does not like Korea because all Korean products are imitated from Japanese ones. blahblah~! Korean baseball blahblah~!only Korean eats dogs ... Blahblah~
AND
I replied
"幹嘛說這樣?韓国人はキムチをあまり食べました! 所以這樣"
我突然發現了他的手機是三星galaxyS3。我再說,"你的手機不是SONY的呢?而且不是HTC呢?"
然後他突然換聊天的題目 就是愛國心的。
"我覺得韓國人的愛國心很強"
我給他看,
我手機,筆電是蘋果的
手表是日本的,鞋子是美國牌子,行動電源是台灣的。
我笑著再問了"韓國人愛國心在哪裡?"
他說"你應該不是韓國人吧"
那位是很可愛的台灣人!
有一天發問卷的時候,超愛日本的台灣人問過"韓國人討厭日本!是不是?"
我回答"你应该讨厌韩狗人,是不是?"
Then he said he loves JP so much but does not like Korea because all Korean products are imitated from Japanese ones. blahblah~! Korean baseball blahblah~!only Korean eats dogs ... Blahblah~
AND
I replied
"幹嘛說這樣?韓国人はキムチをあまり食べました! 所以這樣"
我突然發現了他的手機是三星galaxyS3。我再說,"你的手機不是SONY的呢?而且不是HTC呢?"
然後他突然換聊天的題目 就是愛國心的。
"我覺得韓國人的愛國心很強"
我給他看,
我手機,筆電是蘋果的
手表是日本的,鞋子是美國牌子,行動電源是台灣的。
我笑著再問了"韓國人愛國心在哪裡?"
他說"你應該不是韓國人吧"
那位是很可愛的台灣人!
- Jan 15 Tue 2013 03:50
-
很獨特的柳大叔生日
- Jan 07 Mon 2013 17:43
-
柳大叔韓文班 -TOPIK 初級
- Jan 07 Mon 2013 17:39
-
柳大叔韓文班 -~ㄹ 수 있다
- Dec 19 Wed 2012 23:45
-
柳大叔韓文班 -比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