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K 初級
www.facebook.com/koreanlovestaiwan
 
 

愛台灣的韓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www.facebook.com/koreanloveskorean
 
 
샤이니의 누구 좋아해요?

愛台灣的韓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ww.facebook.com/koreanlovestaiwan
 
www.twitter.com/dashu_oppa 

愛台灣的韓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news.naver.com/main/hotissue/read.nhn?mid=hot&sid1=102&cid=927272&iid=21188700&oid=022&aid=0002487361&ptype=011
 
國立首爾大學裡有第一次全課程收到滿分的畢業生出現了。 她上過的整個課程收到A+(平均4。3),好像學習的神。
她說 “為了收到滿點,我都沒學過。我知識充實學校的生活。害羞。。”

愛台灣的韓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加班費。。
 
 
www.facebook.com/koreanlovestaiwan 
真的有加班費嗎? 

愛台灣的韓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Jan 22 Tue 2013 04:53
  • 功課

언제 / 우리 /봐요?/ 영화를 / 함께
 
갔어요/여행을 /한국으로 / 가족과 / 함께
 

愛台灣的韓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愛的安心亞
最近我看過一個新聞報到。 
看完報到之後,我自己說, 
“她還沒上我的韓文課,所以都是這樣。”
 

愛台灣的韓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固定観念:韓国人は日本を嫌っている。私は感情がない。したがって、私は韓国人ではない?

有一天發問卷的時候,超愛日本的台灣人問過"韓國人討厭日本!是不是?"
我回答"你应该讨厌韩狗人,是不是?"
Then he said he loves JP so much but does not like Korea because all Korean products are imitated from Japanese ones. blahblah~! Korean baseball blahblah~!only Korean eats dogs ... Blahblah~ 
AND
I replied 
"幹嘛說這樣?韓国人はキムチをあまり食べました! 所以這樣"
我突然發現了他的手機是三星galaxyS3。我再說,"你的手機不是SONY的呢?而且不是HTC呢?"
然後他突然換聊天的題目 就是愛國心的。
"我覺得韓國人的愛國心很強"
我給他看,
我手機,筆電是蘋果的
手表是日本的,鞋子是美國牌子,行動電源是台灣的。
我笑著再問了"韓國人愛國心在哪裡?"
他說"你應該不是韓國人吧"
那位是很可愛的台灣人!

愛台灣的韓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ww.facebook.com/koreanlovestaiwan
(我中文很爛,我知道一定要改T.T)
 
時間過的很快。。

愛台灣的韓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신발 鞋子
구두
하이힐

愛台灣的韓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ㄹ 수 있다.  <-> ~ㄹ 수 없다.

愛台灣的韓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오늘 몇월며칠이에요?
            오늘은 12월 19일이에요.
 

愛台灣的韓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