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愛台灣的韓國人,柳大叔。

我最近對行動APP有興趣。 每天下載10個多軟體分析。XD。感覺快變成宅男呢。 

反正。。 我希望把韓國,日本,台灣,香港的app介紹給大家。 

請支持我。 

 

這邊寫的部分都是我主觀的意見。如果廠商看到太慘的評論或評測,絕對不會跟我罵。

好不好? 

如果APP開發商或publisher需要我寫評測文,請找我的FB咯:

www.facebook.com/koreanlovestaiwan

 

這個目標:

1。為台灣人的好一點的生活。

2。為了練習中文寫

 

app介紹的部分,我都不管國家。我不管app廠商喜不喜歡我的國家。;-p 

 

 

arrow
arrow

    愛台灣的韓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