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観念:韓国人は日本を嫌っている。私は感情がない。したがって、私は韓国人ではない?

有一天發問卷的時候,超愛日本的台灣人問過"韓國人討厭日本!是不是?"
我回答"你应该讨厌韩狗人,是不是?"
Then he said he loves JP so much but does not like Korea because all Korean products are imitated from Japanese ones. blahblah~! Korean baseball blahblah~!only Korean eats dogs ... Blahblah~ 
AND
I replied 
"幹嘛說這樣?韓国人はキムチをあまり食べました! 所以這樣"
我突然發現了他的手機是三星galaxyS3。我再說,"你的手機不是SONY的呢?而且不是HTC呢?"
然後他突然換聊天的題目 就是愛國心的。
"我覺得韓國人的愛國心很強"
我給他看,
我手機,筆電是蘋果的
手表是日本的,鞋子是美國牌子,行動電源是台灣的。
我笑著再問了"韓國人愛國心在哪裡?"
他說"你應該不是韓國人吧"
那位是很可愛的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台灣的韓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